hg8868体育网|欢迎光临

首页 > 党群工作 > 工会工作 正文

工会工作

灵武农场举办庆祝“三八”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

稿件来源: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: 2024-03-08 18:12:30

0001.jpg

  为更好地弘扬时代精神,展现巾帼风采,3月8日,宁夏农垦灵武农场工会组织开展庆祝“三八”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,来自机关、基层30余名女职工走进场史馆、观看老电影、参加趣味答题和趣味活动,放松身心,感受节日的喜悦与温暖。

  活动中,大家深入场史馆追忆农场历史文化的独特魅力,感悟老式胶片放映机影片“刘三姐”的柔美与铿锵。在趣味活动环节,大家互相合作、相互配合,比赛现场欢声笑语,到处呈现出一片欢乐祥和的景象。

0002.jpg

  本次妇女节活动,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文娱生活,帮助她们释放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,同时也凝聚了巾帼之力,展示了女职工热辣滚烫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,有效为全面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。(供稿:宁夏农垦灵武农场有限公司)

>>><<<

友情链接

Baidu
sogou